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9:35      点击:5102

3月1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瑶在会上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妇联组织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强大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委、市委学习教育文件,按照总体安排的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压茬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根据妇联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和措施细化、具体化,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同时,创新探索自选工作,确保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贴近实际、适应需求,力戒形式主义,以昂扬姿态推动妇女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