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乐山市妇联来泸交流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9:53:37      点击:7003

近日,乐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俊芳一行来泸交流妇女儿童工作,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泽兰,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凌燕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经纬家风家教馆、白招牌社区家长学校、泸州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在经纬家风家教馆重点了解经纬先贤家教家风、何白李家风馆、“三位一体”共育泸职英才、传承经纬好家风等方面的情况。在白招牌社区,参观了以传家风读家书重家教为主题的家风馆,并详细了解社区家长学校、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运行和活动开展情况。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参观了家庭文化广场、创客空间、技能培训室、心理咨询室、维权服务站等,观看了中心专题宣传片。大家参观后表示,家教家风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基础,是引导家庭成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是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大力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培育好家风,大力传播科学家教,将家庭梦融入民族梦,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实地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妇女儿童工作、家庭工作、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