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 酒城巾帼筑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8:00:32      点击:7301

  

      7月29日,由泸州市直机关工委、泸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泸州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 酒城巾帼筑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各行业的12位选手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及身边的典型事迹,展现了酒城女性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感想、收获,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诠释新时代巾帼扛起时代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与酒城同发展的经历,充分展示了我市妇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广播电视台叶欣婷获得一等奖;泸州市委编办陈丽竹、泸州市统战和民宗服务中心贾同娇获得二等奖;泸州市交通运输局童欣宇、泸州市税务局赵典、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宋茜获得三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被择优推荐参加泸州市“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的新成果、新气象,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了解到各个部门、机关的一些工作,看到了我市各行各业的巾帼风采。”演讲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创优争先的工作热情,今后将努力为酒城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