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泸州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酒城巾帼逐梦”演讲比赛暨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19:54:36      点击:4750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我市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11月1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酒城巾帼逐梦”演讲比赛暨巾帼大宣讲活动在泸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泽兰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区县妇联主席,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在泸高校、部分市属企业妇女工作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等激烈角逐,选出12名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选手进入决赛。 李青林、孙同郊、张崇华……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她们及身边一个个有温度、有深意、有力量的故事,通过一个个女性人物的先进事迹、一件件平凡工作中的暖心小事、一点一滴的切身体会,展现了酒城女性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