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致敬“她”力量丨市妇联开展送荣誉到税务系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20:13:41      点击:3008

3月10日,市税务局开展全市税务系统“泸税她力量 巾帼展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建功表扬展示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泽兰出席讲话并为优秀女性(集体)代表送上荣誉奖牌和证书。


曾泽兰为荣获2022年度全国、省、市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曾泽兰鼓励全市税务系统姐妹们要在新征程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再建新功,为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激扬巾帼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要奉献巾帼之力,坚定不移聚合力谋发展。自觉将个人追求、事业发展融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围绕“四化同步推进、城乡深度融合、‘一体两翼’齐飞”具体路径,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聚焦巾帼之美,坚定不移树新风扬美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再做新贡献、在家庭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在人生历程中再添新光彩。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表扬了一批税务系统“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表演了《麒麟之光·美丽中国》《青春税月》《征途》等节目,聆听了“全国五好家庭”廖明秀家庭家风故事和“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江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谭红玉的先进事迹。


随后,曾泽兰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税酿•芳华”妇女之家和荣誉室等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