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纳溪区妇联开展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1 09:57:22      点击:16108
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推进健康城市创建。3月5日,纳溪区妇联组织优秀妇女干部、女农民工、留守妇女、获奖的健康家庭和健康个人代表以及优秀女性共计180人在渠坝镇故里情源举行“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放飞新梦想”的庆祝活动,区领导李明出席了活动。
首先举行了开幕式,为纳溪区“健康家庭和健康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接下来中国人寿纳溪保险公司捐赠了150份两癌保险保障共计1500万元,副区长李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纳溪区妇女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纳溪区妇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示新作为。二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中作出新贡献。三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在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中树立新形象。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要积极参与健康城市创建活动,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浓厚氛围,立足家庭,为建设美丽云溪再立新功。
开幕式结束后,区妇联组织参会180名妇女分组开展了口红制作、花艺、急救知识和女子防身术培训,参与妇女兴致盎然,她们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和花篮,不少妇女同胞兴奋地说:今天又学会了一项技能。
下午,区妇联又组织全体人员分组开展了健康接力、拔河等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活动,并为表现优异的小组颁布了最佳拼搏奖和最佳团队奖。
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健康意识,引导妇女同胞树立“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为美丽云溪建设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