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古蔺县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健身球操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2:57      点击:16055

3月7日下午,古蔺县妇联在老体育中心灯光球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泸州市商业银行杯”健身球操比赛活动。古蔺县级机关妇委会、企事业单位妇工委负责人、乡镇妇女干部80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古蔺县委常委、古蔺县统战部部长、古蔺县组织部部长刘松梅;古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古蔺县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林燕;古蔺县人大副主任胡雁;古蔺县政协副主席邓学玲等领导出席了纪念大会。古蔺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刘松梅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上对“全国五好家庭”(古蔺镇许文榜家庭)、四川省“最美家庭”(德跃镇红光村王小平家庭)、泸州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先进集体(古蔺县妇联、崇文社区)、泸州市“最美家庭”、县巾帼文明岗、县巾帼建功标兵颁奖,并鼓励广大妇女革放鼎新、意气昂扬,加强学习、争当新时代新女性。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业的22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体育赛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各个代表队依次出场亮相,妇女同胞们把女性的姿态美、造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健身球随着她们的动作变幻,在空中整齐地飞舞,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活动让妇女同胞们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激发了妇女同胞们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更加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在事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不断刷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