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泸州:古蔺县妇联积极参加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叙永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05 15:53:20      点击:12671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11月29日下午,泸州市古蔺县妇联在金兰广场积极参加我县集中开展的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古蔺县妇联等单位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各宣传单位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关爱母婴·遏制艾滋》、《防艾滋病、梅毒、乙肝知识》、《传染病防治读本》等艾滋病相关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对现场提问的群众进行热情讲解,同时向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危害,让群众消除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恐惧。通过艾滋病防治宣传,普及了群众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古蔺县妇联结合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反家暴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条例》、防治结核病知识、艾滋病预防知识、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共发放资料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