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手
泸州市“三八红旗手”——张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6:55      点击:13462

张静同志是四川省智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江阳区联副主席,江阳区政协委员,泸州市党建之星

2016年12月当选妇联副主席以来张静同志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联副主席职责。该同志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关心国家大事,拥护祖国统一。多年来,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上级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为社区工作和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和优异成绩。

勤勤恳恳有担当

20088月张静同志在江阳区投资办企业以来,公司创业十年,十年来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刻苦学习业务技术和管理技能,由当初的人发展到现在的六百余多人,为无技术、无知识、无本钱,就业困难的妇女提供了就业平台,在静同志的带领下,她们不仅能养家糊口而且道德水平、知识水平都有所提高。该同志带领企业,市内外多个学校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2016年5月智博地产妇委会正式成立,该同志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奉献于企业的发展,几乎全年没有休息,工作上,任劳任怨,一人承担多个人的工作量,从来无怨无悔,一心为带领更多人实现梦想。同时带头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牵头建立智博党支部。智博党支部成立以来一直以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多次开展党建活动,为党建文化的传播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到党建活动中,为两新工委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极大贡献,荣获党建之星的荣誉称号。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公司使命任务和方法发展目标,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有效开展工作。该同志深感工作中自己的文化素质和综合潜质不够,为了更有效的完成好公司的每一项任务,工作之余阅读了许多企业管理方面的书籍,购买了与企业管理相关的DVD培训课程讲座。透过坚持不懈地给自己充电,使自己提高了各方面的素质,工作潜质也进一步提高。

 

感恩扶贫有爱心

在管理好企业的同时,张静同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她深深明白,爱就是奉献,今天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广大职工及社会人名的大力支持。多年以来,为泸州市2011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款,近七年来,持续捐助4名贫困学生。向赤水冒水小学、古蔺金华村小学,通滩宜定学校,泸县自闭症儿童救助中心捐款捐物40000余

2011年8月,组织公司员工无偿献血

201210月,牵手壹家车友会捐赠赤水镇冒水小学

20134月,组织公司员工为雅安地震灾区献爱心募捐

20165月,组织员工到泸县星桥自闭症兼得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610月,组织“党旗领航 为祖国歌唱”活动,宣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公正、法制、自由、平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二十四字和兴价值观

20171月,组织“党旗领航 暖冬行动”捐赠通滩镇宜定学校

20176月,向古蔺县丹桂镇金华村小学赠送教育物资

20176月,参与江阳区帮扶盐源县普高贫困学生,捐助2名贫困学。

201712月,该同志组织公司员工与两新工委共同进行党旗领航,服务社会的社会公益活动,长期进行环境保护、关爱老人、打扫城市卫生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生活作风踏实,带人真诚

平时工作中,平易近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勤奋,事业心和责任心强,体现出一名管理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是一位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同志,与周围同事的关系融洽,并能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待人真诚,与人为善,人际关系处理的较妥当。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以工作为先,不计较个人得失。经常想,一个人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以前有各种各样的答案。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个人最大的幸福,是有工作的机会,并且能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建功立业。业已兴,路正长。面对未来,充满自信、充满自豪、充满渴望,将在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们一如继往的关心与支持下,加强智博地产的发展建设,更好的将妇委会的相关工作开展,为公司的持续性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为泸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