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泸县妇联第一批筑爱留守儿童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8-15 14:18:45      点击:11218

7月30日,走进玉蟾街道办建设社区儿童之家,就被五彩的气球、琳琅满目的手工作品、张张惟妙惟肖的图画所吸引,原来是参加四川农业大学“七色花”夏令营的孩子们通过为期两个周的学习,今天将在这里集中向家长们做学习成果汇报展演。这标志着泸县妇联在这个暑期所实施的“微笑乡村、筑爱留守”儿童成长暑期夏令营第一批的10个点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让我们跟随笔者的镜头来看看孩子们的收获和表现吧!


学生代表陈一代表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做收获感言,他说,有了暑期夏令营,我的暑期生活不在枯燥无味,不光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还让我结交到了同住一社区的新朋友们。

在汇报演出中,小班的同学带来旋律优美的手语舞《虫儿飞》,大班的同学们齐坐两排表演了妙趣横生的《杯子舞》,《歌曲串烧》、《面具走秀》、《牵丝戏》、晨练时的《跆拳道+太极》表演······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全场不时引来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还让家长和孩子互换了信件。  


“这样的活动好哇,拉近了小孩与小孩之间的距离,也给我们大人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社区儿童之家成为了大人小孩向往的地方”活动现场的家长如是说道。

关爱留守,相伴成长,在孩子们的童年时光里注入一缕缕光亮,只为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