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州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19:01:19      点击:12587

11月12日下午,泸州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苑会议中心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泸州市妇联第八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七次妇代会以来我市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泸州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刘学懿 摄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泸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妇女界盛会。

刘学懿 摄

会议要求,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牢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在新时代改革发展进程中书写“妇联担当”;牢记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记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妇女工作效能,在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新功,再展风采。

童杨 摄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日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