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铸魂提能培训 绽放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7:29      点击:8197

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全县女干部的综合素质、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7月14日,由古蔺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古蔺县2020年女干部铸魂提能培训班在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古蔺县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科级女领导和后备干部共50名学员参训。

古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吕卓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吕卓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女干部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全县新时代女干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努力修炼定力,用坚定信念把准人生航向;二要努力培养能力,用过硬本领筑牢奋斗基石;三要努力彰显魅力,用高尚品德扬起多彩风帆;四要努力保持活力,用无限激情鼓足前进动能;五要努力抗住压力,用勇敢担当镌刻奋斗华章。开班式由古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邹沁佚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班将结合当前女干部的工作实际,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体验+交流研讨+激情教学”的培训形式,开展丰富的教学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