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合江县召开2020年“两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4:41      点击:7918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和评估工作的开展,7月13日,合江县妇儿工委召开2020年合江县妇女儿童“两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合江县24个承担指标任务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合江县统计局就如何科学收集、填报、审核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监测数据的合理性、逻辑性、一致性、及时性的重要作用。

合江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刘小燕介绍了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实施意义,总结了合江县妇儿两规划实施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做好妇儿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意见。同时希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认识,切实把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促进“两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