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纳溪区妇联开展“妇联组织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7:23:27      点击:7799

为激发基层妇联组织创新创造活力,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妇联主席姚志丽一行5人深入白节镇、丰乐镇等6个镇(街道)的12个村(社区)开展“妇联组织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个地方都认真查看、了解阵地建设、服务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汇报座谈,听取各镇(街道)妇联组织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姚志丽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妇联在社会治理中的角色定位,切实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主攻突破点,在社会治理中发挥妇联优势、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纳溪区妇联还将继续深入镇(街道)、村(社区)开展调研活动,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