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希望之花在这里绽放,纳溪区妇联月嫂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08-26 17:34:10      点击:805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拓宽就业渠道。8月13日,纳溪区妇联联合区人社局、区就业服业中心在新乐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为我区50名妇女组织月嫂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全程免费,从8月13日开始,为期7天。课程安排上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有婴幼儿的饮食与营养、婴幼儿的日常生活保健和护理等实操课程。学习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能力考试,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上,纳溪区妇联主席姚志丽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带着自己对月嫂育婴行业的向往与信心,带着学习到的新生儿护理与产妇护理技能,勇于走出家门,走上就业岗位,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并鼓励学员们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追求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