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汇聚荔城一元爱心 点燃她们无穷希望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0:58      点击:7725

泸州市合江县妇联在“99公益日--2020年春蕾计划”助学捐款活动中,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发出“汇聚荔城一元爱心•点燃她们无穷希望”的捐款倡议,组织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全力动员全县社会各界为困难女童献爱心。

一是全媒体投放捐款公益广告。制作“99公益日”宣传视频,集中在9月7、8、9日三天在电视台、公交系统、户外视频,银行网点投放,不间断播放,大力营造捐款氛围。联合县直机关工委下发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助力“99公益日”捐款活动。在各类工作微信群、QQ群发布捐款公益信息,并号召开展“朋友圈”宣传接龙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二是发动企业、学校捐款。与县农民工党委、县经商局、临港园区、县教体局紧密配合,向县内企业、学校宣传“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动员企业和广大师生为贫困女童捐款。三是发动巾帼志愿者做好宣传工作。全县各镇街妇联、城区妇联按照县妇联的培训和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上街面、进社区、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在城区、镇(街道)繁华路段设公益捐款宣传台和捐款二维码,为市民讲解公益捐款事宜。

截至9月10日上午,全县有88个捐款团队和9532人次参与到“99公益日”捐款活动中来,为贫困女童募集公益金155453.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