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四川省“最美家庭”揭晓  泸州6个家庭入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5:51      点击:13065

近日,省妇联、省文明办正式发文决定对2018年100个四川省“最美家庭”、151个四川省“最美家庭”提名家庭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有6个家庭入选“最美家庭”。

我市入选四川省“最美家庭”的6个家庭分别是: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刘可智家庭、江阳区刘俊贤家庭当选为“孝爱和乐最美家庭”;古蔺县王小平家庭当选为“勤俭自强最美家庭”;叙永县杨啟树家庭当选为“清正廉洁最美家庭”;纳溪区许先芳家庭当选为“重义守

信最美家庭”;泸县杨朝忠家庭当选为“移风易俗最美家庭”。今年,四川省各级妇联、文明办广泛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吸引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在全省推动形成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各种类型的最美家庭。